稳就业扩就业 菏泽市召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推进会议

2021-02-25 17:4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2月24日,菏泽市召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推进会议。菏泽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2021年全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要点》和《市人社局关于加快推进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县区汇报了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情况,并对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就业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促进就业创业政策,始终把稳定和扩大就业摆在首要位置,结合疫情防控,采取积极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把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去产能职工、困难家庭等群体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就业创业服务,拿出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保障重点群体就业形势稳定;要制定企业自主评价工作规划,建立调度通报制度,进一步下放权限,从严从快推进企业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定期调度、加强督查,高质量、高效率的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任务进度超过时间进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各县区人社局分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负责人,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市局有关科室单位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