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可预约!全国知名专家入驻菏泽市立医院口腔科长期坐诊

2021-02-26 09:4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就诊要求,进一步为患者提供更优质、便利的诊疗服务,菏泽市立医院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外科主任张善勇、医生徐伟峰入驻并长期坐诊口腔科门诊,本期坐诊时间为2月28日,患者可于28日日间线上预约或线下挂号就诊。

  “我们市立医院口腔科现在已经可以独立完成复杂的颞下颌手术,在此基础上,我们还邀请了上海九院的全国知名口腔外科专家每月都来坐诊,可以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菏泽市立医院口腔科主任周东升告诉记者,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简称 上海九院)是中国口腔届“四大名校”——上海交通大学的临床医学院教学基地,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中国最佳医院声誉排行榜2018年度综合排名全国第29位,整复外科全国第一,口腔医学排名全国第三。

  据周东升介绍,张善勇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曾在2009年度先后获得上海交大当年唯一的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特等奖和上海市明治乳业生命科学奖。发表第1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90余篇,其中SCI论著39篇。

  “网友可以通过菏泽市立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问诊,或在周日当天挂号问诊。”周东升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