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医保局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是明灯指我行”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21-02-26 19:04: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2月26日下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传统文化精神,加强党建知识学习,在元宵节到来之际,菏泽市医保局举办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是明灯指我行”元宵节猜灯谜“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人无信不立(猜一字)”“陈年旧宅(打一作家名)”“到了长城放声唱(打一歌名)”……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踊跃猜谜答题,活动氛围浓厚,大家情绪高涨,踊跃抢答。有的两三人一聚,一边思考谜底,一边互相交流;有的用手托着腮帮在座位上苦思冥想,时而抓耳挠腮用手比划写字,时而喜笑颜开。此次活动将党建知识与传统文化相结合,拟制的谜题中包含党建专业名词、猜字谜、猜成语等多种类型。

踊跃答题

  在喜乐融融的氛围下,全体职工既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文化氛围,又丰富了党建知识,热热闹闹欢庆元宵佳节。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