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璀璨闹元宵 激情焰火点亮菏泽夜空

2021-02-27 17:1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人们往往都会赏月观灯看烟火,2月26日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菏泽七里河湿地公园,一场精彩无比的烟火盛宴在这里上演,吸引了不少市民们前来观赏。

  “烟花太美了”“我太高兴了”“好看,今年的假期完满结束了”……晚上7时许,当姹紫嫣红的烟花璀璨整个天际,照亮的是一张张幸福而满足的笑脸。随着市民陆续燃放烟花,霎时间,七里河上空绚丽夺目,各式各样的烟花闪亮登场,飞火流星,熠熠闪光。烟火的形状各式各样,有得像银杏树,有的像蒲公英,还有的像花朵……烟花的颜色也各不相同,有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红绿交叉的……众多漂亮的烟火,组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烟花秀吸引了不少市民竞相观看,来自菏泽城区的市民王女士说:“听说今晚上有烟花,我们一家四口早早就来了,由于在城区不能燃放烟花,所以带着孩子前来观赏。我们也买了300多元的烟花,让孩子感受下节日的喜悦气氛,我们都很开心。”

  “为做好现场安保工作,大家都在巡逻,在指挥交通的同时,也提醒市民注意安全。”现场正在执勤的巡逻人员说,按照相关安排部署,执勤人员全程进行巡逻,做好烟花燃放期间的安全工作。

  居住在火车站附近的居民的刘先生说:“今年第一次带着妻子来,虽然天气有点凉,但却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元宵节过后,年就算真正的过完了,新的一年,希望家人和朋友健康、顺利,同时祝愿菏泽更加美丽、繁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