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开学第一天,菏泽14岁女孩放学后至今未归……

2021-03-02 09:0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3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求助称,菏泽市火车站附近天一小区一名14岁女孩于3月1日开学第一天放学回家的路上走失至今未归。

  2日上午8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菏泽市斑马救援队联系到了走失女孩的父亲,据其父亲介绍,走失的女孩名叫孙可忆,身高170,家住菏泽市火车站附近天一小区,目前上初一,3月1日放学回家路上走失。8点50分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最新消息:有好心人见到女孩出现在菏泽市北外环附近,但女孩父亲赶到后在周围转了几圈线索跟丢。目前,女孩父亲正前往派出所调取附近监控。

走失少女孙可忆照片

  记者了解到,走失时,孙可忆身穿校服,戴金边眼镜,背浅色书包,身上只有一百多块钱,没带身份证,也没有手机。孙可忆跟家里和学校也没有矛盾产生。

孙可忆走失时身穿的衣服

  孙可忆的家人已在3月1日晚报警,目前警方也在寻找中。如有见到者请速联系孙可忆父亲,电话:159909633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