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牡丹产业发展 刘晓博来菏调研牡丹产业

2021-03-02 10:0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2月28日至3月1日,中国知名经济评论员刘晓博一行就打造菏泽牡丹国际品牌,推进“231”产业体系建设,加快菏泽“后来居上”步伐,到菏泽实地调研走访。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会见刘晓博一行,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

  会谈中,张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晓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菏泽市牡丹产业、“231”特色产业发展以及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张伦表示,牡丹是菏泽的城市名片,牡丹产业是菏泽的特色产业,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世界牡丹大会持续举办,进一步擦亮了“中国牡丹之都”的城市品牌。菏泽将继续立足牡丹资源优势,强化产业龙头培育,延伸产业链条,把牡丹产业做大做强。希望刘晓博先生多到菏泽走一走、看一看,感受菏泽的发展变化,为宣传推介菏泽牡丹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刘晓博对菏泽打造牡丹品牌、发展牡丹产业提出意见建议。他说,牡丹产业是菏泽的特色产业,在网络时代,牡丹是流量的入口,也是菏泽招商引资推广的良好媒介,需要用战略眼光和工匠精神持续发展好巩固好牡丹产业。

  座谈会上,侯婕介绍了菏泽市历史文化、牡丹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在菏期间,刘晓博一行分别到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曹州牡丹园等牡丹产业相关企业及高铁菏泽东站、大唐5G 、鲁西南大数据、菏泽市现代医药港等“231”特色产业代表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