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菏泽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省、市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保电工作

2021-03-02 17:4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俊强 李广通 丁新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田俊强 李广通 丁新芳 菏泽报道

  近日,国网菏泽供电公司周全准备、履职尽责,为省、市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圆满完成了活动各项保电工作。

合影留念

  国网菏泽供电公司在接到保电工作任务后,组织多专业协同勘查、制定详细的活动现场供电方案,属地管理部门城东供电中心认真履职,多次安排工作人员到菏泽市开发区劲嘉材料产业园,查看场地布置、线路敷设路径、重要设备电源配置,逐一为现场视频、音响设备排查用电隐患,并仔细核对现场电源稳定性,演练应急发电车供电操作流程。

  在集中开工活动现场,国网菏泽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细化责任分工,定时检查发电车、供电变压器等设备运行状况,为活动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顺利完成了此次活动的保电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