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手写一封感谢信:点赞正能量满满的菏泽公交人

2021-03-03 15:0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手写的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真是太感谢城际公交客服人员和931路驾驶员刘国海师傅!”2月26日,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位乘客,他拿着一张自己手写的感谢信赞扬931路驾驶员刘国海敬业、认真和对乘客负责的精神,同时感谢客服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

  2月26日,祝俊铃乘坐931路从曹县到菏泽,由于自己下车比较匆忙,将自己的入党证明材料遗落在931路公交车上,当他发现证明材料丢失,正着急不知怎么找回时,城际公交客服人员打电话告知祝俊铃他的入党材料在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他可以随时过来取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原来,刘国海在到站后打扫卫生时发现了祝俊铃的入党材料,刘国海知道入党材料对于入党人员来说非常重要,他立即将材料交到了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在刘国海和客服人员的共同配合下,找到了丢失入党证明材料的祝俊铃。祝俊铃被菏泽城际公交驾驶员和客服工作人员的敬业和优质的服务而深深感动,于是亲手写下满满一张纸的感谢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