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创文明城市 建温暖支行

2021-03-03 15:08: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海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海彦 菏泽报道

  让城市更文明,让服务更优质,自菏泽市定陶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把文明创建工作当做重中之重来抓,为定陶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建温暖支行

  据了解,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在网点张贴行业规范,在网点大厅设置核心价值观主题词、讲文明树新风等多幅公益广告,与网点环境自然融合在一起。大堂经理佩戴授带,把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微笑服务,真正将优质文明服务融入到每位客户体验中。

建温暖支行

  同时,该行着眼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在厅堂设置学雷锋便民服务设施,如雨伞、老花镜、打气筒、药箱、轮椅等,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利。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公众的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将不忘初心,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努力深化文明城市创建。通过把文明城市创建与服务工作有机结合,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优的服务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