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抱很暖心!巨野一汽车陷入积水涵洞,消防队员涉水救出四人

2021-03-05 17:1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常行川 张允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常行川 张允 记者 张广辉 巨野报道

  近日,在巨野县龙堌镇青龙线,一辆越野车陷入了涵洞的积水中,四名人员被困。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奔赴现场,成功解救。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车内四人已爬上车顶,汽车发动机还在冒着白烟,情况十分危急。消防人员携带救生圈跳入水中,先将救生圈套在一名被困女子身上,然后扶着她慢慢从水中走出。另一名男子在消防人员的指引下,也安全从水中慢慢走出。另外两名被困女子,因为过于紧张不敢下水,消防人员再次跳入水中,将她们抱离车顶,安全送到岸边。

  被救男子介绍,他们开车从巨野县城驶往章缝镇,当时按导航路线指示行驶,在途经涵洞时,以为水不深。当行驶到涵洞中间时,车没有熄火,一下子漂了起来。他们第一时间拨打119寻求救援。

  消防部门提醒,遇到积水路面千万不要贸然涉水,如被困,及时拨打119求助。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