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菏泽市应急局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8 09:1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参观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7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郓城县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现场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瞻仰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一幅幅珍贵旧照、一段段感人故事,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敬献花篮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没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斗争和无畏牺牲,就没有今天的和平幸福和繁荣。作为新时代一名党员,要坚定不移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担当作为,全面履行应急管理各项职责,做好人员群众的“守夜人”,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