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基层创建步伐 菏泽市体育局到大屯社区对接创城工作

2021-04-08 10:3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菏泽报道

  为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快基层创建步伐,根据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直部门(单位)包联网格分工,4月7日,菏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奉勇,市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田东代一行到市体育局包联社区——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大屯社区对接工作。

  大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青文、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详细介绍了社区情况及工作情况,双方就社区创城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李青文表示,大屯社区将在市体育局的帮扶下,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做好创城工作。

  王奉勇表示,市体育局将积极组织营造创建氛围、维护环境秩序、开展志愿服务等各项共建活动,努力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助力构建全民参与、全面覆盖、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网格管理格局,助力加快建设设施完善、卫生整洁、秩序井然、文明有礼的美丽幸福新菏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