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综合能力提升 菏泽学院“干部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2021-04-19 17:3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庞志伟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庞志伟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学院“干部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臧旭恒受邀作专题报告。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主持报告会,菏泽学院3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臧旭恒的报告从专业角度讲述了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伟大成绩,分析了当前消费发展的优势与短板,提出了关于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形成正循环的几点思考,与会菏泽学院干部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衣玉琛指出,参训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要多交流、多学习、多体会,促进能力提高;要拓宽眼界胸襟,深入研究思考,促进思想观念转变;要紧紧围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履职能力为重点,以讲促学,推动工作。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的教育培养和队伍建设,菏泽学院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作为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成立了“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拓展提升”专班,专项推进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同时开设“干部大讲堂”,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和“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拓展提升”的一种形式,每年举办六期,每期一个主题,以专家名师讲座、干部论坛的方式进行。通过大讲堂模式,补短板、求突破、得实效,提升干部素能,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