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将开展城市公共空间线杆线缆专项整治

2021-05-09 08:3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5月8日,城市公共空间线杆线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开展城市公共空间线杆线缆专项整治活动。菏泽市副市长王忠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城市公共空间线杆线缆整治工作是一项热点难点焦点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这次专项整治活动。要根据各自辖区内排查情况,制定好各自的工作方案。要全力清理废弃的线杆、配电箱体、线缆,积极推进公共区域裸露悬挂的线缆入地,同时,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大力整治小区内的裸露线缆。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地上线杆线缆和配电箱体设置管理制度,严格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力度,从严查处随意在城市道路、桥梁、广场、绿地等公共区域架设线杆线缆、安装配电设施的行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技术指导,对照任务台账和问题清单,按照“建账、对账、销账”的工作机制,做到存在一处、整治一处、平账一处。要集中精力,真抓实干,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