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全力推进架空电缆线路落地 告别空中“蜘蛛网”

2021-05-09 19:3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有效解决架空线缆影响市容市貌, 5月9日,菏泽市城市公共空间线杆线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督导二组组织国网菏泽供电公司、 市电信公司、市联通公司、市移动公司、市广电网络公司以及市铁塔公司对牡丹区、高新区架空线缆整治工作实地督导。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牡丹区、高新区部分整治现场,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架空线缆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听取架空线缆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各通讯公司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督导组要求,要明确责任,快速推进,按照全市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凌乱架空线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将整治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稳步向前推进。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担当作为,深入一线,全力以赴,协同作战,组织协调好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同时,督导组强调要加强对暂未落地架空线缆的整治,确保暂未落地架空线缆及附属设施捆扎均匀、标识清晰、牢固安全、美观协调,确保架空线缆落地工作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