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菏泽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专项招聘536人

2021-05-1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教育局了解到,此前,菏泽市教育局发布《2021年菏泽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专项招聘公告》,经市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部门同意,各县区共招聘536名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专项招聘岗位涉及小学、初中各学科,招聘范围为已与菏泽市签订《山东省师范生公费(免费)教育协议书》及补充协议,按规定时间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的定向菏泽就业及跨市到菏泽就业的2021届山东省公费师范生。

  2021年菏泽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专项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根据要求申报相应教师岗位。网络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1年5月17日16时截止。

  据悉,2021年菏泽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专项招聘笔试时间为2021年5月30日上午9:00-11:30,应聘人员笔试时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医用外科口罩、《2021年菏泽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健康承诺书》。

  招聘公告还对成绩确定、选择岗位、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内容进行了公示,详细信息可登录菏泽市教育局网站(http://hzjy.heze.gov.cn/)进行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