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市规划展览馆概念性布展设计方案汇报会

2021-05-12 19:03: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市规划展览馆概念性布展设计方案汇报会。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规划展览馆是展示城市的靓丽名片、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是了解菏泽历史沿革、发展变化的重要窗口,是广大市民接受传统教育、红色教育、文化教育的重要基地。要强化系统观念,坚持“一馆千面”“长展常新”的布展理念,突出“菏泽”特色,搭建智慧化管理平台,运用新的展示技术,探索新的科技应用场景,增强展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力求达到融知识性、趣味性、历史性、前瞻性于一体的群众满意的展示效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分管负责人、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设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