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教育整顿战果 菏泽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约谈会议

2021-05-13 07:2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5月12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约谈会议召开。菏泽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市政协副主席张乾山,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张新文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菏泽市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找准症结,真正拿出敢闯敢干的冲劲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尽快扩大教育整顿战果。

  张新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狠抓整改,着力破解思想认识不到位、自查自纠成效不好、线索核查不深不透、案件查办突破不力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责任,为教育整顿纵深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教育整顿与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紧密结合,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执法司法为民、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