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银携手 打好乡村振兴“组合拳”

2021-05-13 16:4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为推动菏泽市“十四五”规划落地,发挥金融战线建设者“主力军”作用,聚焦菏泽市“231”特色体系和乡村振兴建设,5月12日,菏泽市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战略合作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和平大酒店举行。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市政府副市长聂元科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伦代表市政府对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省、市建设银行认真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金融战线建设者“主力军”作用,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小企业发展、实体经济培育、服务社会民生等诸多领域,扩大信贷投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签约仪式

  张伦指出,此次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与菏泽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对菏泽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菏泽市政府将在协议框架下,认真履行约定的责任和义务,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努力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同时,也希望建行山东省分行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加强与菏泽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在金融产品创新、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菏泽更多关注和支持。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杨军表示,菏泽市人民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把金融作为经济发展的血脉,积极致力于诚信环境的打造,在项目推介、风险防范、权利维护等方面给予了建行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在过去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深度合作的新开端,必将有力地促进双方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与菏泽市人民政府的合作,主动审视和承担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持续加强银政、银企合作,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协议落实、执行,努力为菏泽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注力加劲。

  会上,聂元科与建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董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政银合作、重大项目建设、普惠金融、民生发展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建行菏泽分行与山东舜王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武港航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签订了《银企合作意向书》,全力支持菏泽地方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