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林业局和牡丹区林业局联合开展鸟类巡护

2021-05-13 17:3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秦志强 刘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秦志强 刘冰 菏泽报道

  5月13日,菏泽市林业局和牡丹区林业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到牡丹区七里河开展巡查巡护、守护鸟类栖息地活动。

工作人员正在悬挂条幅

  活动现场,技术人员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进行宣传,并对湿地周边群众开展鸟类保护政策、知识的科普宣教工作,努力提升社会公众对湿地及鸟类保护的关注度,使人们深刻认识到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环境的不断改善,位于菏泽城区北部的七里河湿地成为鸟类的集群活动区、繁殖区和重要栖息地,已成为市民走出家门休闲娱乐必去的景点之一。菏泽市和牡丹区林业局将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始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下一步,菏泽市和牡丹区林业局将持续加强巡查保护,强化宣传教育,努力为各种鸟类营造一个安全、安静、舒适的生态家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