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检查组到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检查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2021-05-14 11: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5月13日下午,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代室主任陈化明一行来到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兵主持会议,局机关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12件建议逐一进行了座谈讨论,对办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陈化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建议办理作为接受监督的重要方式、改进工作的有效途径、转变作风的重要手段。要严格落实沟通协商机制,做到办前有沟通、办中有联系、办后有反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细化解决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最大限度地提升办理工作质量和效率。要落实办理公开,分阶段公示建议办理情况,接收人大代表和社会公众监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