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举办空乘礼仪技能大赛

2021-05-14 17:2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5月12日,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开展职教周活动——礼仪、朗诵比赛。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俊启出席并讲话,菏泽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孙保福,菏泽职业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兆刚,菏泽职业学院团委书记仝静,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书记周宝玉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陈俊启强调,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必须高度重视、加快发展。

  陈俊启指出,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要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现代职教思想深度融合,把提高职业技能与培养职业精神高度融合,以鲜明的价值导向、高雅的艺术活动、精湛的职业技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满足学生个性化、多层次需求,培养大批怀有一技之长的劳动者,让千千万万拥有较强动手和服务能力的人才进入劳动大军,让职业教育成为名副其实的就业教育。

  在一段精彩的礼仪风采展示中,礼仪、朗诵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旅游管理系各队学员们纷纷大展身手,通过礼仪风采展示、舞蹈、歌曲、朗诵将青春的爱国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数名。最后,在一曲《百年赞歌》中,活动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