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

2021-06-12 22: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6月11日,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先后赴单县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单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曹县鲁西南革命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

参观单县红色湖西教育基地

  上午,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首先走进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7大板块。参观过程中,通过大型雕塑、巨幅油画、多媒体演示等诸多方式,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的湖西红色故事,深刻领略了湖西军民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

  随后,在单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解说,通过录像、展板、图片、文字等形式进行展示,大家不仅参观学习了多名优秀党员干部一心为公、亲民爱民的廉政事迹,也看到了一系列落马贪官震人心魄的真实案例。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提高了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警醒自己要以腐败典型为教训,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激励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曹县鲁西南革命纪念馆

  当日下午,大家来到曹县鲁西南革命纪念馆,在鲁西南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大家面向纪念碑深深鞠躬,致以深切哀思。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郑重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鲁西南革命纪念馆,每到一处,聆听讲解员讲述鲁西南革命老区人民群众,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前仆后继、不屈不挠的斗争,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付出巨大牺牲,做出伟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回顾红色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对党的革命历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