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人管专人抓 菏泽市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全面启动

2021-06-12 22:1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巩固和深化菏泽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确保菏泽市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促进菏泽城市生态文明建设,6月11日,菏泽市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动员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这标志着菏泽市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全面启动。

  会上,菏泽市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中心分管负责人宣读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全省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县城、城镇)复查工作的通知》及《菏泽市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实施方案》并解读了指标和注意事项。各与会单位表明了工作态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示,各级各部门一定以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复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地做好各自的工作,坚决维护和巩固国家园林城市这个光荣的称号。

  会议强调,会后,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层层分解责任,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具体工作专人管、专人抓,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迅速掀起复查工作新高潮。特别是针对薄弱环节和短板项目,要逐一梳理分析,补齐短板,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把复查工作作为一项阶段性中心工作强力推进。希望各级各部门鼓足斗志,扎实工作,确保菏泽市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尚钦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四区”政府(管委会),单县、巨野县、郓城县政府分管县区长(主任)及财政局、园林绿化主管局局长,园林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