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菏泽赛区正式启动

2021-06-13 18:39: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6月12日上午,魅力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菏泽赛区)在菏泽银座和谐广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吸引菏泽市百余家艺术学校和机构,千余名少年儿童和文艺爱好者参加,评委将从主题内容、表演形式、表演艺术、服装化妆、总体印象等方面进行打分。活动现场,舞蹈、器乐、声乐、美术等节目轮番上演,选手们独具特色的装扮和精彩的表演,演绎出绚丽风采,展现了生命活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活动,少年儿童和文艺爱好者展现了艺术风采,提高了自身文化艺术修养,在文化艺术交流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同时也展现出菏泽市少年儿童新风采、新面貌和良好的艺术修养。

  据了解,魅力中国行是一个全国性的文化艺术交流展演活动,目前在山东、四川、重庆、河南、江苏、江西、甘肃、陕西等全国17个省市同步启动,旨在将更大的舞台带给全国广大热爱艺术的青少年儿童,挖掘更多的民间艺术人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