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16:2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为表彰在不同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6月30日下午,菏泽学院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上,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通报了学校受省委教育工委、菏泽市委、菏泽市委教育工委表彰的“两优一先”人员和单位名单,宣读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

  衣玉琛说,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用力,基层组织建设日益规范,作风建设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有力,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师资队伍不断壮大,科研水平稳步提升,基础条件显著改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逐步健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衣玉琛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正确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树牢宗旨服务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要树立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改革创新,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培育亮点,不断增强学校发展活力。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争做时代先锋模范,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和信念,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思想认识不断深化、主观世界得到改造、学校事业发展取得进步的过程。

  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上下要大力弘扬“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把对党的无限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前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