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7-01 16:4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6月30日下午,菏泽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

  演出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演出分为“星火燎原”“道路探索”“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四个篇章,以艺术的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走向复兴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演出现场

  演出活动中,合唱《我宣誓》气势雄浑、激荡全场,情景剧目《过雪山草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大刀进行曲》《绣红旗》等节目,生动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伟大历程。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深情唱出师生对党深沉的热爱,抒发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气势磅礴的手风琴二重奏《打虎上山》以歌声致敬革命英雄,再现英烈舍生忘死保家国的动人场景和革命理想大于天的坚定意志。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演出最后,全体师生手中挥舞党旗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充分表达菏泽学院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