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小区三辆电动车电瓶被盗 警方已介入

2021-09-11 08:2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9月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网友线索,家住天华领秀城的张女士和邻居三辆电动车电池被盗,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小区监控因前段时间的下雨已损坏。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10日下午5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天华领秀城小区,小区业主张女士带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丢失电车电瓶现场。小区三辆电动车电瓶被偷走,电动车电瓶踏板盖散落在旁边,还有一辆电动车挡风被也被盗走。

  “电瓶被盗的时间大约是十二点到两点这个时间段,上午接完孩子回家吃饭,等送孩子的时候发现自家电车电池被偷了,邻居家的两辆电动车电池也被偷了,连电动车挡风被也给偷走了,估计盗贼偷挡风被是用来包裹电动车电瓶。这些盗贼也太张狂了,大白天都敢偷东西。”业主张女士气愤地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了天华领秀城物业,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知道业主电瓶被偷。但因为前段时间下雨,小区监控线路老化,监控设施在昨天凌晨左右就已经不能使用。

  目前,张女士等业主已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针对此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记者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停车落锁,最好把车辆停在有监控的安全场所。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