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2 18:2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张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张婧 菏泽报道

  金秋结硕果,师者载初心。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为向辛勤奋战在特教岗位的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次大会由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士良主持。嘹亮的国歌奏罢,进入新入职教师宣誓环节。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新入职的教师们肃穆而立,高举右拳,在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王怀宁的带领下,庄严地进行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字字铿锵有力,道出为教者的初心。

  接下来,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祝晓娟宣读了本次大会的表彰决定,在座的教师们用热烈的掌声向所有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校长毛丕显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由少先队员们为他们送上鲜艳的花束,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在之后分别进行了发言。

  毛丕显在讲话中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及教师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赞扬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毛丕显表示,正是大家的积极参与,敬业奉献,才使学校各项工作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取得了进步。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以模范为榜样,争做好老师,向社会各界展示出特教人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发展再创辉煌。

  最后,省级教书育人楷模获得者、优秀教师代表姚晓旭等五位优秀教师代表作师德事迹报告。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及感悟,诉说着与学生们相处的点滴。无声不可怕,黑暗不可怕,特殊教育的老师们将与每一个孩子并肩前行,用耐心、爱心与信心,浇灌孩子们憧憬的未来。全体特殊教育的老师,也将继续铭记教书育人使命,携手并进共促特教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