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首家质量基础设施(NQI)综合服务中心启用

2021-09-13 15:4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为规范质量基础建设,提升服务质量,近日,单县举办质量基础设施(NQI)综合服务中心启动仪式。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黄皓纯、质量发展科科长王建军,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建家、单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时维贵参加活动。

单县质量基础设施(NQI)综合服务中心启用

  时维贵说,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单县质量基础设施(NQI)综合服务中心已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行,未来将在提高质量基础能力和水平、推动产业升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黄皓纯(左)、周建家(右一)为单县质量基础设施(NQI)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黄皓纯、周建家为单县质量基础设施(NQI)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并现场参观了服务中心办公场所,了解“一站式”服务窗口基本工作情况。

单县质量基础设施(NQI)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场所

  据悉,单县质量基础设施(NQI)综合服务中心是菏泽市首家质量基础设施服务机构,以“一次办结、企业满意”为标准,对企业实行“一站式办理、零距离服务”线下精准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质量提升、质量安全、质量创新,开启了单县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