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明石化捐赠10万元助力“希望小屋”建设

2021-09-13 18:2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庞海明 陈天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庞海明 陈天祥 菏泽报道

  9月12日下午,共青团东明县委、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东明县“希望小屋”捐赠仪式,东明石化向东明县“希望小屋”项目捐赠10万元。共青团东明县委书记周福京,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董事范建民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菏泽市“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宣传片,全面了解了“希望小屋”项目相关情况。

  周福京表示,东明石化集团为希望小屋“99公益日”募资活动贡献了巨大力量,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感谢东明石化对东明县“希望小屋”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

  范建民代表东明石化向周福京授予项目资金捐赠牌(10万元),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东明“希望小屋”项目建设,为助力东明发展、青少年成长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实地走访2户“希望小屋”,考察小屋建设及服务情况,并为走访家庭送上慰问品。下一步,共青团东明县委将把“希望小屋”工作重点集中到后续志愿服务上,对“希望小屋”志愿服务情况进行定期督导、指导,切实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题,做好青少年朋友的知心人。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