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明 “菏”你同行 菏泽市气象局开展网络文明宣传志愿活动

2021-09-14 14:4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任崇勇

志愿者集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通讯员 任崇勇 菏泽报道

  9月13日,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菏泽市活动正式启动并迅速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当天下午,菏泽市气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牡丹区西城街道育才社区将军苑小区,开展了网络生态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放宣传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了《菏泽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宣传页,介绍了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整体情况以及菏泽市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向居民倡议:传播网络文明理念,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倡树网络文明新风,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

讲解《菏泽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

  据悉,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菏泽市活动将持续至9月17日,以“网络文明 ‘菏’你同行”为口号,动员菏泽各界倡树网络文明新风,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活动期间,将举行网络素养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金融机构“六进”主题宣传活动,主要以线下展览、发放宣传手册、集中宣讲和线上网络文明新媒体作品展播等形式进行。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