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商务局为“双报到”社区群众送去电商知识

2021-09-14 14:4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王树礼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通讯员 王树礼 菏泽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菏泽市商务局联合天华电商产业园优播学校,为牡丹区东城办事处双河社区群众进行电子商务知识培训。

  据悉,双河社区共有常住人口4000余人,不少群众从事传统商业行业。市商务局发挥双报到机制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行业和资源优势,与该社区广泛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市商务局在了解到社区群众有电商培训的需求后,双方把电商培训纳入共建内容。

  群众李女士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听说举行电商培训,俺也来听听。”培训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踊跃报名,他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电商知识,为尝试线上经营模式取经充电。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