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宏一行到岳程街道调研基层武装工作

2021-09-14 18:39: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卢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卢杨 菏泽报道

  9月14日,菏泽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宏一行到岳程街道调研基层武装工作。菏泽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苗建华、开发区武装部专职副部长马德,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要丛等参加活动。

  王宏一行实地检查了岳程街道武装工作办公室、活动室、装备器材库、资料室等“三室一库”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各功能室日常管理使用、专武干部配备及民兵工作开展等情况。

  王宏对岳程街道基层武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街道基层武装部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岳程街道要继续做好新形势下武装工作特点的研究分析,特别是要抓好民兵、征兵等工作与政策的落实;要对照基层规范化建设标准和街道实际,继续把基层武装部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设施建设、物资储备等抓实抓牢;要强化民兵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层武装工作基础,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