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暨牡丹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1-09-14 18:3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9月14日,2021年菏泽市暨牡丹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区实验小学举行。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牡丹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效存,各有关部门、科普志愿者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曹升灵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职责,大力整合资源,创新服务模式,培育创新文化,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积极推进科普工作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赵效存在致辞中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围绕“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活动主题,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科普形式,提高科普吸引力,扩大公共参与面,推动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科普活动深入开展。广大群众和青少年要积极主动接受科普教育,参与科普活动,享受科普乐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牡丹区实验小学的航模表演,并参观了该校的机器人展、科技作品展和创客工作室。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