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仲裁办机关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文体活动

2021-09-15 09:2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缓解大家的紧张工作节奏,满足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9月14日,菏泽仲裁办机关工会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文体活动,在一系列益智益趣的比赛中,促进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大鹏参加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李继峰主持活动。

  活动分为“你比划我猜”和“套圈比赛”两种形式。在“你比划我猜”环节中,每组队员都表现得非常活跃,积极开动脑筋,把每一个词生动形象地、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强化记忆力的同时,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动手动脑能力;“套圈比赛”中,干部职工兴趣盎然,积极参与,使出看家本领,不仅套中了礼品,更博得了许多欢乐声和喝彩声。

  通过此次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沟通协作,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人文环境,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娱乐中受到教育,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菏泽仲裁的各项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