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馥郁香菏泽品鉴文化中心隆重开业

2021-09-15 15:2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9月12日上午,酒鬼酒·馥郁香菏泽品鉴文化中心在金鼎凤凰城116号隆重开业,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苏鲁大区销售总监余天罡、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苏鲁大区菏泽区域经理董春秋、菏泽市白酒协会会长刘合勤、菏泽市白酒协会副会长庞少亮、天赋名酒品鉴协会名誉会长刘亚利、中国毛泽东诗词书法协会理事孙治宇、酒鬼酒·馥郁香菏泽品鉴文化中心董事长王万朋、酒鬼酒·馥郁香菏泽品鉴文化中心董事长龚智勇等出席开业庆典。

  酒会上举行了舞蹈表演、歌唱表演、古筝演奏等文艺汇演以及抽奖等环节活动,余天罡、刘亚利、王万朋、龚智勇一起为品鉴中心剪彩并合影留念。剪彩结束后领导与嘉宾一起到店内参观品鉴。

  会上,王万朋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酒鬼酒近几年来在中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酒鬼酒·馥郁香菏泽品鉴文化中心的开业标志着酒鬼酒的销售网络不断扩展的又一突破。余天罡在致辞中指出,酒鬼酒在强化终端建设的同时,积极推动品牌专卖店形象的全面升级,酒鬼酒·馥郁香菏泽品鉴文化中心的建立,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视觉、触觉、听觉、嗅觉以及味觉“五感享受”,让消费者更愿意接触产品、体验产品、品鉴产品。

  山高名气大,巷深酒气香。酒鬼酒·馥郁香菏泽品鉴文化中心以最优质的产品,把酒鬼酒的品牌文化和优质产品推荐给更多懂酒、爱酒的消费者并提供最上乘的服务为宗旨,让消费者能够充分接触到优质的产品,全力打造菏泽市白酒业的标杆品牌,为菏泽市民提供温馨、典雅、古色古香的全新酒庄。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