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菏泽“花开盛世”主展馆明日亮相中国国际文旅博览会

2021-09-15 19:2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周佳 济南报道

  9月16日-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旅博览会将在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菏泽文旅元素将在会上展览亮相,15日,记者探访看到,菏泽市主展馆目前正在布置当中。

  记者了解到,菏泽主展馆以“建党百年 花开盛世”为主题,展览了中国牡丹之都2021“花开盛世”牡丹文化艺术大赛获奖作品,并发布2022年度牡丹文化艺术大赛启动信息。馆内还展出了由菏泽文旅集团开发的“菏泽有礼、百宝文创”十大系列、100余种牡丹主题产品,黄泥古陶烧制技艺、东明粮画制作技艺、鲁锦织造技艺、巨野工笔牡丹画等非遗项目以及由非遗项目开发出的精美文旅商品。

  除此之外,参加展览的还有曹县展馆及部分菏泽企业,曹县展馆位于乡村振兴展区(4号馆)内东侧位置,展位号D7。鄄城县鲁锦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菏泽市匠工木雕文化有限公司参加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位于1号馆),巨野县书画院老黑陶瓷工作室参加“山东手造”主题展(位于2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