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优做亮新阶层品牌 青岛胶州市新联会来菏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2021-09-16 15:1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为更好地推动菏泽市新联会工作创新发展,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做大做优做亮新阶层品牌,9月14日-15日,菏泽市新联会特邀青岛胶州市政协委员、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党委书记李云龙一行来菏开展交流联谊活动。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新阶层科)科长、市新联会秘书长李钊和市新联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活动。

  15日上午,菏泽市新联会组织召开了与青岛胶州市新联会交流联谊座谈会。李云龙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从新联会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分享了胶州市新联会创始初期的经验做法及心得体会,从党建引领、组织架构、自身建设、开展活动、对外交流和个人发展等多领域进行讲解。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新联会的发展方向等与李云龙一行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之一,也是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工作中要学习“新”的思想,发挥“联”的功能,加强“会”的建设,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品牌建设,做大组织,做响品牌,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通过联谊、联络、联合、联动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开拓思路,提升自我。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菏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菏泽诚信集团)。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