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在他乡明|陈瑾:爸妈,我在菏泽挺好的~爱你们

2021-09-19 13: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宝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吴宝杰 菏泽报道

  “大学时期旅游常来菏泽看牡丹,我喜欢牡丹的雍容华贵,所以当时就选择来这里了。”来自聊城的陈瑾说,作为一名95年出生的小姑娘,只身一人来到菏泽,今年是陈瑾来到菏泽的第二个年头了,这个中秋节,她选择就地过节。

  今年的三月份,陈瑾考入菏泽市人民检察院成为一名书记员,来到了新闻宣传办公室,走进了检察宣传工作。刚进单位的她是迷茫的,即使有宣传工作经验,也明显力不从心。“我能感觉到大家对我的照顾,在大家的悉心引导下,我极快地融入了这个团队,这份披星戴月的团队关系,值得珍藏。”

  谈起现在的感受,陈瑾说:“我从大四的第一学期就开始从事宣传工作,积累了一定的宣传基础和宣传经验,但从未见过像在菏检新宣一样的追求极致团队,这一点是我来到这里的最大收获。”

  今年中秋节,陈瑾打算响应号召,就地过节。“我准备和我菏泽的小伙伴一起逛一逛菏泽,尝一尝美食,并且已经和朋友约好地方了。”陈瑾笑着说。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