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在他乡明丨留“菏”过节 大学辅导员在菏泽有了家的温暖

2021-09-19 13:0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王松宇 菏泽报道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王静身为日照人,今年依旧选择在菏泽过节。2016年,她来到菏泽,目前已经在菏泽生活了5个年头,见证了菏泽这几年迅速的发展。

  王静在青岛与爱人同上一所大学,因爱人的老家是菏泽,毕业后便选择追随爱人来到菏泽就业。两人选择在2018年结婚,现在的她已经是1岁宝宝的妈妈了。目前,王静在菏泽学院的工作主要是负责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以及专升本学生的日常管理、就业问题等。

  “感觉只有三天的假期,没有回家的必要。我在菏泽这几年的时间,感觉到了菏泽人的热情,在这儿有了家的温暖,让我感觉自己也算半个菏泽人。”王静说,在菏泽的这五年时间里,她感觉,从平时出行的道路、环境都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菏泽这几年的发展迅速。

  今年中秋,王静打算和爱人、女儿一起在菏泽度过。如果天气好的话,她和家人打算一起去拜访在菏泽的亲朋好友。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