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智慧和力量 菏泽市商务局、市人防办联合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

2021-10-13 11: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王树礼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通讯员 王树礼 菏泽报道

  为巩固基层党建“红旗高扬”示范点创建成效,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2日,菏泽市商务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举办了一期党务知识培训班,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白永胜讲授相关知识。

培训现场

  现场,白永胜从党支部的性质、任务和职责,党支部设置和换届选举,党支部生活等8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请教。

  通过培训,大家受益匪浅,收获很大,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理论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本次培训,为党务干部业务工作开新局、上台阶凝聚了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