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政法委参与“金秋靓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1-10-13 15: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广泛开展文明创城活动,积极动员全市居民参与创建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10月12日,菏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带领委机关党员志愿者主动参与“金秋靓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王卫东一行深入到包联网格双井社区的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等重要点位,对沿街道路和绿化带进行排查清扫,及时捡拾纸屑、烟头等散落垃圾,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清理动物粪便;参与交通劝导,对社区内乱停乱放电动车、电动车逆行、乱扔垃圾等行为进行劝导,在公交站台引导乘客有序排队、依次乘车;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耐心向居民讲解文明创城知识,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个人文明素养,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志愿服务活动有力提升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扩大了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创城光荣,人人参与。市委政法委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将创建任务分解到个人,市级网格长王卫东每周参与1次、委机关每周参与2次志愿服务活动,市委政法委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广泛宣传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文明创城,全面提升城市魅力和群众幸福感,力争打赢“文明创建”攻坚硬仗。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