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投建设投资集团:百人百日万步走 奉献社会公益行

2021-10-13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田琳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田琳琳 菏泽报道

  行走彰显力量,脚步丈量公益。近日,山东菏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菏投建设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百人百日万步走公益活动,力求用脚步走出公益之路,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10月初,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菏投建设集团组织全员开展了徒步十公里活动,重温长征精神,并以此作为百人百日万步走公益活动的动员仪式。活动中,大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信心满怀、奋力前进,充分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和谐友好的精神面貌,成为百人百日万步走公益活动的良好开端。

  以徒步十公里活动为起点,自10月10日起,菏投建设集团接续推进了百人百日万步走公益活动,号召全体职工每天徒步万步,步数达标者每天奖励1积分,不达标者每天乐捐10元,活动结束后,乐捐款项统一捐赠给慈善机构。

  此次公益活动为期百天,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同时,也达到强化自身素质、传递爱心温度的目的,激励和鼓舞全员发愤图强、奋发有为,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活动中,菏投建设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将强身健体与公益活动二者有机结合,秉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精神理念,强健体魄,以公益形式向社会释放爱心,用行走传递社会正能量。

  公益行走,为爱前行。此次百人百日万步走公益活动彰显了菏投建设集团全体员工勇敢克服困难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和营造了全民健身和社会公益氛围,今后,菏投建设集团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用行动书写国企担当,为菏泽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