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4 1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侯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侯颖 菏泽报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4日上午,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市城建档案馆、市土地变更调查所志愿者前往市孝润养老护理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者为老人们带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重阳节的温暖和关爱。

  随后,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老人们生活、健康检测、娱乐活动及餐饮情况,进一步了解了老人们日常生活起居的环境。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市孝润养老护理中心一楼大厅陪老人们进行了愉快聊天,为他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和关怀,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重阳节,让他们感受到了年轻一代送去的温暖。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慰问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真正从精神上温暖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度过幸福、安详、健康的晚年。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帮助、温暖孤寡老人,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