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

2021-10-14 19: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10月14日上午,菏泽市公安局在佳和城、万达广场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菏泽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二级高级警长李继德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重点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和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知识。同时,组织民警深入附近广场、商超、居民小区,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谣言、网络赌博等常见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进行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人民群众文明上网、健康用网的理念,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活动期间,共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本次活动,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