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生态环境局举办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茶话会

2021-10-14 19: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菏环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菏环宣 菏泽报道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关爱退休干部职工,10月14日上午,菏泽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1“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主题座谈茶话会,邀请退休老干部“回家”欢聚一堂,庆祝重阳佳节。茶话会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德顺主持。

  刘德顺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宣读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海林致离退休老干部的一封信。赵海林在信中表示:各位老干部是菏泽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老干部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战线上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为菏泽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挥洒青春、贡献力量,用汗水和智慧铸就了菏泽环保工作昨日的荣光、今天的辉煌和明天的希望。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茶话会上,刘德顺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菏泽市生态环境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介绍后,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当前菏泽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菏泽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