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爱在重阳 健康护航 ”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1-10-14 19:4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王松宇 菏泽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10月14日,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牡丹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兴华社区开展以“爱在重阳 健康护航”为主题的义诊活动,营造祥和喜乐的节日氛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俊英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荣军医院的专家为居住在兴华社区的老年优抚对象进行量血压、测血糖、测心电图等义诊项目,对老年人慢性病提供用药指导,叮嘱老人日常饮食健康、注重规律作息及适当合理锻炼等。

  同时,志愿者在社区部分区域进行文明城市宣传及卫生清洁。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拿起垃圾夹,对道路及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树叶等垃圾进行清理,为美化社区环境献出一份力量。

  为全面推进创城工作扎实开展,志愿者还来到包联的重庆路段对街道两侧卫生进行地毯式清理,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推至规定区域内,提醒未上牌电动车车主尽快上牌等。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为兴华社区的老年优抚对象送去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也送去了重阳节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社区内整体环境也焕然一新,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下步,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