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方向、找差距、明思路 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培训会

2021-10-17 1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会上,各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运用公共资源交易理论功底,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吕建勇,各县区分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结合招投标工作实际,解读了省市公共资源文件,并对市县一体化电子交易平台建设进行了一一讲解,同时,详细演示了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产权交易、集中采购等项目操作实务。培训会上,在场人员聚精会神聆听培训讲解,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吕建勇指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市公共资源队伍建设,以提升管理工作水平为目的,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达到指方向、找差距、明思路,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向纵深方向发展,全面提升了人员素质,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更上水平,同时,此次培训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提供一个平台,大家交流思想,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吕建勇要求,要做一个终身学习者,坚持在书本中学,在实践中学,向身边的优秀县区学;做一个行动研究者,一边行动一边研究,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智慧;做一个教学领跑者,要围绕中心工作,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吕建勇强调,各分中心管理干部队伍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以抓班子带队伍为主题,紧跟省、市中心提出的任务、要求,制定落实措施,加强市中心与分中心之间、分中心之间交流与合作,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培训交流与合作平台,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水平和能力。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