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力量 菏泽民生热力举办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2021-10-17 14: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和菏泽民生热力公司成立7周年之际,10月15日,菏泽民生热力集团公司隆重举办“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以此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憧憬,并通过活动,培养广大员工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工作作风,为即将到来的冬季供暖加油蓄力。

  据介绍,本次运动会,经过精心设计和布置,共有拔河比赛、定点投篮、企鹅漫步、接龙跳绳、搭桥过河五个比赛项目,均为团队比赛,团队比赛考验每个成员的团队配合和协助能力。

  活动现场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比赛中,大家卸下工作中的紧张与疲惫,全身心投入到精彩的游戏中,现场气氛热烈活泼,运动会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运动会团队比赛加强了民生热力的内部凝聚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民生热力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菏泽民生热力集团公司工会贾庆阔在开幕式动员讲话中说,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希望全体员工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希望参赛员工能以高昂的斗志、良好的心态投入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竞赛原则,充分展现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面貌,认真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努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民生热力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菏泽民生热力集团公司总经理吕俊清在活动闭幕仪式上表示,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所有参赛员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现了集团公司“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企业精神。本届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达到了活动举办的预期目标。希望各单位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加强部门与员工之间交流,相互沟通、相互促进,创造融合的工作氛围。

  记者了解到,本届趣味运动会由民生热力集团组织,民生热力公司、龙盛供热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供暖季加油助威、积蓄力量。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公正的竞赛,各项比赛项目均圆满结束,各代表队经过参赛员工的不懈努力,均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其中集团公司代表队、民生供热代表队、民生热电代表队荣获集体成绩前三名。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